你曾說過,做決定的人最痛。

    

     如今,決定的不是我,為何痛苦,卻還是我在承受?......





     此刻,唐杏臻正巧掛掉手機。



     裘潾趕緊湊上前去:「唐.唐杏臻,我身體不太舒服,想先回去了。」



     「怎麼會突然不舒服?」看見裘潾的臉色越來越鐵青,唐杏臻也不得不相信:「那我送你回去。」



     「好─」裘潾此刻就像溺水的人,急忙的抓住一根浮木,就想上岸,卻不知道這種小女人的態度,很容易讓人誤會。



     「我送她回去吧!你先回去安撫你婆,我替你送她就好。」淺意識不希望看見裘潾跟隨別人離開,林以冰特地強調唐杏臻她有女朋友的事實。



     聽見林以冰這麼說,裘潾強壓下心中的不安,她努力讓自己鎮定:「我可以自己回去。」縱使她根本想不出辦法可以離開這。



     「我送你吧!那麼晚了,計程車應該不會願意開到這來接你,而且,很危險。」林以冰輕鬆的口氣裡卻讓裘潾聽在耳裡有種不容她拒絕的暗示。



     「也好,這樣我比較放心,畢竟,是我約你出來的。」唐杏臻口氣有些無奈:「那我先走了,冰,她拜託你了。」



     林以冰點點頭,直到唐杏臻轉過身,她才對裘潾說:「走吧!」



     「我可以自己回去。」裘潾依舊不放棄的強調著。



     林以冰停下腳步,看著裘潾:「你在怕什麼?」



     裘潾緊閉著雙唇,不願意回答林以冰的問題,甚至當林以冰靠近她的時候,她也只會用低頭來作為回應。



     「放心吧!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因為.......我對你,存有著愧疚。」以冰說完話後,轉過身,好來掩飾自己的情緒。



     裘潾的眼淚卻很不爭氣的落下,愧疚......是承認她對不起她了嗎?這句愧疚,她等了多久?.......當初,以冰說要離開時,只給了她一句,我們不適合,從沒承認她在感情上是虧欠著裘潾的,連聲抱歉也不願意給,是因為深知裘潾心軟的個性,還是不覺得自己有任何錯?裘潾不知道......她只知道,在以冰離開後,自己也間接否定了自己的人格,更喪失了自信......



     以冰和硯很不一樣,以冰總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所以當她決定淘汰裘潾,進而去追求更美的琣美之後,她連給裘潾喘氣的機會都沒有,直接給了裘潾致命的一擊。但硯不同,硯總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因為她的猶豫,所以將傷害一再拖著,不願意思考、不願意傷害、不願意面對,這種態度,卻讓裘潾的痛苦,一再蔓延著。上一秒給了希望,下一秒便會失望,讓裘潾,至今仍離不開痛苦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