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情【十八】







     最狠的報復,便是乾乾脆脆的從你生命中消失



     不過,你要知道,親愛的,我不是想報復你



     而是,想忘記,那個曾經愛你愛到無法自拔的自己









     「我其實不太懂,你為何老針對我?」唐杏臻突然在一片沉默後開口。



     「你想太多了吧?」她有什麼資格讓我針對她?裘潾實在很不以為意。



     「還是我朋友對你說了什麼?」唐杏臻再問,她指的當然是以冰。



     「沒有,你朋友為何要對我說什麼?我只是覺得你都有女朋友了,我們不該這樣......」裘潾將自己的口氣放軟,她實在不願意再跟她耗下去,那是她當初所未預期的。



     「呵,道德感作祟?」唐杏臻覺得這理由有些牽強的好笑:「你知道嗎?這世界真是奇妙,我女朋友,絲毫沒有任何的道德感,而跟我毫不避諱發生一夜情的對象,卻整身充滿著道德觀,就好像感情世界裡,我愛她,她不愛我,她愛我,我卻不愛她一樣。」唐杏臻一邊笑著,一邊點著香菸,一邊搖著頭。



     裘潾望著唐杏臻一張一合的嘴唇,聽著她口中的那句:「我愛她,她不愛我,她愛我,我不愛她。」



     這句話......不就是硯當時離開她時所說的話?而硯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卻充滿著如同女孩子看見蟑螂般的厭噁感一般的看著裘潾。



     手機又?起,不認識的號碼......



     裘潾接起,聽見以冰的聲音:「你在哪裡?」



     氣,一股莫名的氣。「我在哪裡?你這個不知道是前前前幾任的情人竟然打來問我,我在哪裡?」裘潾笑了,沒錯!.......這世界真的很奇妙,而且更是荒妙!!



     不給以冰的聲音再傳入她耳裡的機會,裘潾狠狠的按掉結束通話鈕,對著正在抽煙的唐杏臻說:「進來我家吧!」



     唐杏臻似乎一點也不訝異裘潾會這樣突然改變態度的邀約她,因為剛剛那通電話,多少透露出裘潾的情緒,他知道,那種近乎崩潰的情緒。



     唐杏臻將車子熄火,隨同裘潾回到了她家,一進門,兩人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黏在一起。



     像似水蛭般的吸取著對方的唾液,裘潾一口氣退去自己的白色上衣,也同時解開唐杏臻的襯衫。



     她笑了,沒有任何人愛她也罷!起碼還有身體被需要!



     「你在傷心?」唐杏臻被裘潾的笑容迷惑住了,卻也同時看見裘潾笑中透露的苦楚。



     「不,我很開心。」裘潾緊緊抱住唐杏臻的身體,以前的她,連跟硯做愛都得戰戰兢兢的,只因為,在還未遇到硯之前,有個算命的跟裘潾說,她不知道哪輩子欠了別人的情債,所以,她這輩子,注定,遇到跟她討債的人,會很苦。而那些人,總會讓裘潾用身體還,討完債後,那些人,也會突然不再愛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