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少…現在的我不會在渴求於存在你的體內......

     突然間,我也好像不再需要自己的身體一樣......

     或許,所有的一切,我都可以失去了吧!



    又是一個禮拜的週末,亞曼彷彿像花蝴蝶一般周旋於各花草之間。這夜,來往的客人似乎更多,有許多都是慕亞曼之名而來,亞曼也當然很隨性的陪他們唱歌跳舞。



     喝了酒的亞曼也在酒色燈光的照射下更顯得嫵媚動人,宛如暗夜裡發光的珍珠般的奪目。



     小莫看見的無奈的摸摸額頭,雙手叉腰:「小詩,你現在過去亞曼那桌,她喝多了,你叫她過來休息一下。」



     坐在吧台旁替人遞酒的短髮女子點點頭,便走向亞曼那一桌,不一會兒,亞曼便一晃一晃的走向小莫,小莫實在不願看見亞曼這樣不愛惜自己,於是沉下臉:「你要不要回家休息?」



     「家?我還拿來的家?」亞曼嘴上勾起一抹的笑意。



     「那回我家吧!」小莫邊說邊阻止亞曼伸手跟吧台要酒的舉動:「你來這邊是上班的!但是沒人要你把身體搞壞!」



     「我沒有呀!」亞曼還是笑著。



     「你想一口氣把店裡所有的酒喝光還說沒有!」小莫實在拿亞曼沒辦法。



     亞曼沉默了一會,才說:「我如果跟你說我不喝然後又去別間喝,那你不是更擔心?讓我待在這喝不是更好嗎?起碼你還看的見。」



     「但你的喝法讓人不敢茍同,我相信任誰都看的出你根本不要命!」



     「如果這樣能減少一點痛苦,請妳不要阻止我好嗎?」



     「妳這樣只是在傷害自己,妳在這邊痛苦她也不會看的到!」



     「我沒要她看見!你看見得只是外表,看不見的是我整個人、整個身體彷彿被火吞蝕般的痛苦!甚至靈魂和心!我都早已痛的受不了了!要我怎麼說你們才知道?我到底有多痛?我不會表達更不會演戲!但是我真的真的很痛!你以為我想這樣傷害自己、虐待自己嗎?我也不想,你知道嗎!但是若不這樣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還有活著的感受!真的痛到連呼吸都困難了!你們到底有誰知道?」今晚真的是喝多了,亞曼藉著酒意讓自己痛快的發洩出內心所想的一切。



     小莫深吸一口氣:「亞曼,你喝醉了…」小莫感覺到深深無奈,儘管她已盡力,但亞曼的心卻早已被層層鎖死,再也打不開、也看不見。



     這時,藍跑了過來:「BOSS!那邊有個長的很清秀不知道啥類的傢伙說要找亞曼耶!」



     小莫的心不由得堤防了起來,害怕又是子夜,低頭交代藍先安撫亞曼一下,並且要藍先不要將這件事告訴亞曼,自已便去找藍口中的傢伙。



     走到出口便看見了一個身著藍色無袖貼身背心跟二手緊身牛仔褲,背著腰包的短髮女子。大大的雙眼、尖挺的輪廓、完美的五官、女子在看見小莫時,臉上卻蒙上一層灰:「曼呢?」



     「她在忙!」小莫終於想起眼前這熟悉的面孔是誰,是倩夜,沒錯!這女人的臉實在長的有夠像子夜的,不過差別在於,子夜陽剛、倩夜秀氣。



     「我想找她!」倩夜口氣硬了!她哪不會知道眼前這傢伙是誰?!不就是當年總是會出現在姐姐跟亞曼身旁的人嗎?一個一看就知道是t的人!



     「她在忙!」小莫也不客氣的回應著倩夜。



     「我知道她在忙,但我必須見她。」



     小莫不以為意的從口袋拿出煙來,緩緩的點著:「為何想見她?」



     「我、我很久沒見她了。」對於小莫的問題,頓時讓倩夜手足無措起來。



     「有多久?不是才三個月嗎?」



     「妳怎麼知道?難道她這幾個月人都在妳那?!」一股醋意湧上心頭,倩夜怒視著小莫。



     「這不關妳的事。」小莫沒看著倩夜,只是望著快下雨的天空。



     倩夜卻無話可反駁:「我.我只是想見她。」



     「沒必要吧!她都將自己的房子讓給你跟那個女生了,妳還想要怎樣?」沒錯,這也是亞曼前天才告訴她的事,雖然她很訝異倩夜也喜歡女生,不過今天一見倩夜,一種t對t的嗅覺,果然沒錯,不過更訝異的是,跟倩夜搞上的,竟然會是依瑩。



     沒料到小莫會突然這樣講, 倩夜臉色鐵青,難以發出聲音,喉嚨像似被鐵鍊綑綁住一般:「她.她都知道了?」



     小莫瞪了倩夜一眼,將煙丟掉用力的踩熄:「妳有沒有搞錯呀?!在人家的家裡搞,還要她不知道?」



     「我.我也不知道為何會這樣,但.但是我跟依瑩真的.真的沒想過會這樣,但更沒想過要對不起亞曼!我們也沒在一起,只是很普通的她過她的我過我的,也只有那次,那次才這樣罷了!」倩夜極力解釋著。



     「閉嘴!妳真的秀斗耶!亞曼她不是妳的女朋友!更不是妳姐子夜的!可不可以請你們兩個不要輪流來耍著她玩?」



     「子夜?」倩夜有多久沒聽到這個名字了?



     「快走!不要讓我在看見妳!」要不是顧著自己的店還在營業,小莫早就衝上去開扁了!



     「子夜出現了?」倩夜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語般還是在問話。



     「沒錯!也麻煩請妳回去叫哪個混蛋離亞曼遠一點!」小莫撂下狠話就走回店內。



     倩夜因為見不到亞曼而感到失望,回到家後心情更是糟糕到極點,很不巧的碰到依瑩正要出門:「找到亞曼了嗎?」



     倩夜難過的搖搖頭:「她知道我們的事了。」



     「怎麼會?」依瑩驚慌了起來:「那怎麼辦?她怎麼說?她會趕我走嗎?」



     倩夜怒瞪著依瑩:「妳認識亞曼比我還久吧!難道這就是妳對她的了解嗎?若她真的想要趕你走,幹嘛要一個人無聲無息的消失?」



     「我以為她是因為工作…」依瑩聽到倩夜這麼說,也有些心虛,她不敢直視倩夜:「那我去跟她解釋,我去求她回來,妳說這樣好嗎?」



     「不用!事情發生都已經發生了,以亞曼的個性,她要回來自然會回來,不過我想她暫時是沒回來的打算了!我自己的事我自己可以處理,你先管好你自己吧!若給亞曼知道你還再碰那個玩意兒,她遲早會趕你出去!」倩夜恐嚇著依瑩,她真不懂自己到底鬼迷了什麼心竅,會碰這個女人!!



     「你別嚇我…我已經很盡力了!我也知道亞曼對我好,只要多給我一些時間,我一定可以戒掉的!更何況,我…我不想跟你分開。」依瑩小心翼翼的說出自己內心的感受,期望著倩夜也能給她同樣的回應。



     倩夜聽見了心情更加煩躁:「吼!你別這樣好不好?我早跟你說過了,我不可能喜歡你,你自己也知道,當時我們只是一時迷惑,我只愛亞曼!」



     「我當然知道,但為了你,我可以允許你同時跟她也跟我在一起,我都讓步了不是嗎?只是要你對我好一點,你就那麼難受、那麼委屈、那麼不耐煩嗎?」說著說著,依瑩一股委屈感湧心上,眼淚不爭氣的落下。



     「我可沒有要你讓步!但更沒要求你對我放多餘的感情!也請你不要冀望我會因為時間久了而對你有任何感情!你的決定請你自己去承受!」



     「妳有必要這麼狠嗎?有必要哪麼自私嗎?」依瑩也回吼著,只覺得自己無地自容。



     「我不認為我狠!相對的我認為我做得非常好,我不希望我像我姐一樣,把一時迷惑當愛情!以為負責就是對愛的表現之一,就因為她的愚蠢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不僅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你要怎麼說我都隨你!難道太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有錯嗎?早點讓你死心不是更好?妳們這些白痴不這樣是不會清醒的不是嗎?自以為自己在那獨自壯烈犧牲就是愛的偉大嗎?我告訴你,你錯了!那只會讓我更覺得厭煩!」



     「對!你最了不起!什麼都看的開!」



     「不,我只是選擇去面對我要的,亞曼給予我的傷心難過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我認清這是事實,也不會逃避,我只是不希望你跟我一樣。」



     「你做的到為何我做不到?!」



     「那好,別浪費我的口水了!你要怎樣對待你自己我不管你,也懶的管,當你在那自艾自憐的時候也請別來煩我!」倩夜不想在看到依瑩,拿起剛剛脫下的腰包又走了出去。



     「張倩夜!!」依瑩哭喊叫喚著早已走遠的倩夜,突然發覺,自己似乎永遠也追不上倩夜愛亞曼的心.......



*****



     倩夜一個人在街上亂晃亂逛的,還在想怎樣才能找到子夜,卻很湊巧的看見子夜正與一個女子很似親密的迎向她,走了過來。



     倩夜一看見子夜,也顧不得滿路都是人,她衝上前毫不客氣地給子夜一記耳光:「這是妳當初欠亞曼的!!」



     「妳幹嘛?!你是誰呀你?」站在子夜身旁的是一個相貌甜美的女子,著急的推開倩夜。



     「就是她?讓你這樣傷害亞曼?讓你這樣對亞曼?」子夜面對怒氣沖沖的倩夜,一語不發的只想拉方佳玲走人,但倩夜怎會哪麼輕易的放過她,倩夜又追了上去再補子夜一耳光。



     「妳夠了沒阿你!是我搶走子夜又怎樣?妳叫那個亞曼有本事自己搶回去阿!」



     「閉嘴!」子夜突然吼了起來,但卻不是針對倩夜。



     「呵…原來妳要的女人也不過如此嘛.......是妳配不上亞曼,妳只適合留在這種女人身邊吧!」倩夜瞪了子夜一眼,便轉身離去,再也不想看那兩個噁心女人的面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