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舊愛老是在我身邊打轉!

我有努力試著想知道他到底想幹嗎?!

但是我很清楚,有些人或許越活越回去。可是,我不是,經年累積下來,或許是看多了!所以戀情,我還是努力的讓理智戰勝。

以前的我老是會回想過去,但是想久了!就越是看的見自己的愚昧。

說不痛是騙人也是騙自己,但是我卻感謝這些傷口讓我成長。

當初會分手,或許是因為不適合,或許是因為劈腿,或許是對愛沒自信。

如果再回去,想想自己現在的個性,也未必適合。

又或許再讓自己走一次,自己還是會選擇一樣的路。

或許是成長了!但是臭脾氣卻是怎樣都改不了!

現在舊愛出現在身邊,我會很禮貌的說:「好久不見!過的可好?」

然後瀟灑的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