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曼驅車來到令一間咖啡廳,她看著紙條上的地址,確定是這間沒錯後,才踏入店內,白色的沙發,昏暗溫暖的燈光,以及男男女女的細微交談的談笑聲,亞曼有些不習慣,自從,她選擇了出賣自己的肉體後,她有多久,沒出現在新鮮又陌生的地方了?她的生活,除了工作便是工作,當然,工作最常去的地方,不就是旅館。



      亞曼走了幾步,便看見一個女人抬起頭來看著她,女人有著秀氣的五官,綠棕色的銷薄短髮,穿著白色襯衫,手裡有根看似經過猛烈吸取的香煙,她對亞曼露出禮貌性的微笑。



      「我的朋友在這。」亞曼對著前頭帶引著她的服務生說著,服務生對亞曼點點頭,便先離開。



      「妳好,謝謝妳出來。」女子露出個任何婆看見都會迷上她的微笑。



      微笑雖迷人,但對於已經無心的亞曼,卻起不了任何作用:「沒什麼,這是我的工作。」



      女子掏出一筆錢,遞在亞曼面前:「我知道你的費用,這裡雖然超出許多,但沒關係,以後慢慢扣,因為,我似乎會需要妳一陣子。」



      亞曼點點頭,將錢收下,她看多了這圈子的有錢人,更看多了這圈子的寂寞人,眼前這女人,便是有錢又寂寞的女人。



      「如果可以,我想請你陪我看場電影。」亞曼看著對方,有點驚訝對方沒有一開口便是做愛,出錢的是大爺,亞曼露出甜美的微笑接受。



      「她們說的沒錯,妳有張甜死人的微笑。」女子又笑了,卻笑的有些悽涼,亞曼看在眼裡,也不會多問,〝問〞這個字眼,不屬於一個伴遊婆。



      女子熄掉香菸,站起身,邀亞曼也跟著她起身,她用眼神示意,要亞曼挽起自己的手,亞曼不理會其他人的眼光,輕輕的挽起女子的手,一同離開咖啡廳。

      

      到了電影院,女人選了部連聽都沒聽過的片子,看起來會有點悶的片名,她摟著亞曼的肩,如同情人一般。



      「喜歡看嗎?」



      「不知道,連聽都沒聽過。」亞曼微笑的說,嘴唇輕輕的碰觸著女子的臉頰,女子身上有著淡淡的香味,舒服的氣味。



      大概沒意料亞曼會突然這樣親她,女子的臉紅了起來,亞曼看在眼裡:「習慣這樣嗎?」



      「嗯?」



      「在乎別人的眼光嗎?」亞曼再問。



      「在乎,不過......我也喜歡這樣。」女子誠實的說著。

      

      「那......以後挑人少一點的地方。」亞曼從女子眼神裡看的出來,女子喜歡這樣的情人,而亞曼對她來說,正是這樣的情人。



      「妳這樣看著我,還想要看電影嗎?」這是一句充滿誘惑力的邀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