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你知道我為了你好

但是說話沒必要句句諷刺

將近快10年的感情

你應該知道我對朋友向來講話直來直往

為何會句句諷刺?

為何你聽來會句句諷刺?

因為你知道你自己比誰都辛苦

因為你知道你自己比誰都不願意

但是你還是甘願讓自己這樣

這是讓我最無法忍受的地方

你曾經說過我跟你像

事實上相像的地方只有愚蠢且別人不會珍惜的執著

現在的我不見得很好

但起碼我要讓自己看起來很好

如果你真的深愛你另一伴

也請讓你的朋友看到他對待你的是好的

給予你的是好的

讓朋友也都認為他是好的

所以在這之前請讓自己學會愛惜自己

如果因為這樣

這幾年的感情完全瓦解

那我應該傷心嗎?

我是會難過

但是不容許自己傷心

因為

我不想去替你悲傷

因為

你絕不可能讓我覺得你是可悲的

因為

我一再告訴自己

這是你的過度期

不要害怕你改變了會失去什麼

因為人生就是有得才有失

如果你失去後會更加美麗

相信

你吸引來的人也會更加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包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